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高雄市一名27歲的李姓男子,從19歲染毒後,沒有正當工作又經常出入監獄,之後竟然還當藥頭,由於擔心被逮,不但經常變換租屋地點,還開著市價170萬的日系豪華車人避人耳目,仍被警方盯上,最後在路邊停車時被逮,而過程中,他一度衝撞警車逃逸,最後仍落網。

承辦員警:「這是毒咖啡粉嗎,啊!咖啡包對吧。」

高市刑大偵六隊警務員 沈世鴻:「自從19歲開始接觸毒品之後,便出出入入監獄勒戒好幾次,那他育有2名女兒,目前是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跟前妻分租的狀態,我們掌握他涉嫌販毒的部分。」

這下子現金、毒品全遭警方查獲,還得吃上官司,另外逃逸時衝撞警車,更得遭到求償,想要販毒大賺黑心錢,後果就是得一一付出代價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珍惜申辦信用卡條件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更多 TVBS 報導
工人墜樓遭鋼筋刺穿「血壓飆200多」 吊掛救出送醫
國中生遭網友拉至男廁性侵 警獲報逮狼
4月大女嬰獨自趴睡窒息亡!保母過失致死送辦

全 聯 信用卡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dooneal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